新闻资讯

深化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生理与病理生理学党支部开展调研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内容,516日生理与病理生理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调研讨论会,围绕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孟丹主持。

讨论会上,孟丹老师首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会议精神,强调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基本工作方法和重要传家宝,在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之后党员们就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开展调查研究,找问题解决问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向实践学习,用心解决师生困难,为建设”第一个复旦“作出贡献。


供稿: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