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举办“ABclonal杯·免疫学系第一届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4-03-26

       2024325日,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羽毛球馆举行了“ABclonal·免疫学系第一届羽毛球赛”开幕式。免疫学系主任储以微、党支部书记张伟娟、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严钰锋、工会副主席花蕾与免疫学系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图为储以微主任为开幕式致辞)

       在开幕式上,储以微主任寄语全系师生要注意劳逸结合,通过适当体育活动调节身心,更好地进行科研教学工作;严钰锋主席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并期望有运动基础和爱好的同学参与更多羽毛球赛事。开幕式最后,由花蕾副主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图为严钰锋主席为开幕式致辞)

(图为花蕾副主席宣布比赛开始)

(图为开幕式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羽毛球赛由免疫学支部委员会主办,获得了院党委的充分肯定,以及院工会、体教部、学工部和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并获得ABclonal公司赞助。本次活动是免疫学支部对提高系室凝聚力、扩展学生课余生活的一次尝试,在锤炼支部师生组织能力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释放课业压力、提高身体素质的平台。本次赛事共17位运动员报名,将在4月为观众献上3轮共22场精彩比赛。

(图为支部李悦同学主持开幕式、王恬瑶同学负责开幕式摄影、吴超同学为第一场比赛计分;鸣谢段珍同学和杨中伟同学布置会场)

(图为女子组首场比赛赛后选手合影)


文字:李悦

图片:王恬瑶

审  核:张伟娟、林玉丽、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