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新春慰问送温暖 良策激励中西医

发表时间:2024-01-12 阅读次数:10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新年伊始,2024111日,基础医学院院长雷群英教授、副院长陆路、吕鸣芳和顾源老师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带着蛋糕和祝福来我系走访调研。

首先全系老师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董竞成主任、冯异常务副主任和汪军书记就2023年教学科研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围绕人才引育、科研进展、学科发展、研究生及本科生培养、绩效管理、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等进行年度汇报和交流。此外,对今年的重点任务——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实体化提出方案和愿景,全体教师为中西医结合学科学术发展的未来建言献策。雷群英院长和陆路副院长对中西医结合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提出具体意见有助于中西医结合学科发展。

会议上,雷院长对一线教学科研教师关心的问题予以回复并给出具体的应对措施,提倡有组织地科研和中西医学科建设,共建中西医结合“双一流”学科,积极参与新医科的建设,共迎上医的百年校庆。

/ 童小雨、冯异

摄影/童小雨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系 copyright © 2014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