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龙岁迎来新世纪,莺歌唱出好春光

发表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10

-中西医结合学系元旦跨年联欢会

20241228日,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学系迎来了又一年的迎新联欢会。

今年迎新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部分为包饺子环节,同时每位老师需要自带个菜肴。第二部分为白象游戏环节。10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开始包饺子。显然很多同学包饺子已然十分熟练,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们似乎都有各自的包法,虽然使用的原材料相同,但饺子成品却各有特色。

(图为同学们包的饺子)

接着由每位老师介绍自己做的菜肴(胡辣汤、珍珠丸子、清蒸海鲈鱼、凉拌花生、藤椒鸡翅、看着办、蘑菇虾滑、香水木耳、丹溪醉核桃、水晶福袋、柿柿如意之牛肉手抓饭等)。老师们的菜肴寓意满满,给大家带来的是温暖的故事和真挚的祝福

(图为老师们带来的菜肴)

聚餐结束后进入第二个环节。首先是冯异老师为大家致辞,冯异老师对中西医结合学系师生队伍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做出了总结,并给予很大的肯定接着吴根诚老师为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们颁奖

(图为吴根诚老师为学生颁奖)

最后就是备受期待的白象游戏。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投入,每个人想获得自己心仪的礼物最终无论礼物是否心仪,大家也都收获了拆礼物与抢礼物的快乐。在一片欢笑声中迎新联欢会圆满结束。

(图为中西医结合学系师生大合照)

文字/陈家豪 摄影/娄蒙萍

2023/12/28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系 copyright © 2014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