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黄海艳、莫炜副教授在全国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9-12-26 阅读次数:334

撰文:张艳

       2019年12月17日,由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人民卫生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人卫慕课在线课程与教学资源比赛公布最终结果,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黄海艳副教授的PPT教学课件在参赛的712个教学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响应教育部大力推进“金课”建设工作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医学高等院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这也是我们高等院校教学工作的立足之本和未来发展方向。

       此外,11月22日至25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课公开赛(三联杯)暨第二届优秀教师训练营中,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莫炜副教授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此次微课公开赛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江苏三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全国50余所高等院校的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为所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师提供学习和探讨教学思路、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的平台。

Copyright © 2013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

邮编:200032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