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平台概况

(1)实验室科技平台情况:实验室面积为600平米;拥有质谱仪、超速离心机、毛细管
电泳仪、HPLC、FPLC、RT-PCR仪、图象扫描仪、台式离心机、电泳仪等大小型仪器设备;建立了国内首个以质谱技术为核心的微量糖链结构解析平台。

(2)实验室技术体系情况:本实验室具备国际水平的微量糖链结构分析技术体系以及完善的糖生物学研究技术体系。

(3)开放共享程度:本实验室所有大型仪器均向流动人员及校内外开放。但各仪器使用率不同,视本室课题与开放性课题而定。其中小仪器(如RT-PCR仪、图象扫描仪、台式离心机、电泳仪等)的使用率最高;以质谱技术为核心的糖链结构分析平台完全对校内外开放共享同时为科研教学服务,并加入了复旦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开放共享程度高。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825号微电子楼 邮编:201203

电话:021-51355200 E-mail:asic@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