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讲教师储以微教授是免疫学系主任,教育部首届来华留学人员品牌课程《免疫学》负责人,上海市全英语示范性课程《医学免疫学》的负责人,在专业上是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免疫学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肿瘤免疫生物治疗研究。教学经验丰富,曾经获得上海市育才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等


何睿教授是从哈佛大学引进的年轻教授,是国家优秀青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要从事过敏性疾病的免疫学研究。是免疫学系的教学副主任,该课程的骨干教师。


王继杨教授是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主要的研究方向为B细胞功能异常引起的免疫缺陷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研究。在Cell、Immunity、JEM等免疫学领域顶尖期刊发表论著多篇。


吕鸣芳教授是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引进回国的。在感染免疫方面有深厚的研究造诣颇深,指导的本科生获得了望道学者资助,在免疫学系开展科学研究。


严大鹏教授从哈佛大学引进的博士,师从美国科学院院士开展调节性T细胞的信号通路研究,已经在Nature Immunology,美国科学院院报上发表论著。


高波教授是教学经验丰富的博士,在固有免疫研究领域有突破性的发现,所授课的学生也成功申请到本科生科创项目。


高海峰教师是免疫学博士,上海医学院教务处招生办主任,学生的好导师,曾获得上海医学院青年教授授课比赛二等奖。


张伟娟教授上课亲和力高,学生评价和反响优秀,同时在自身免疫性疾病研究领域成果颇丰。


杨慧副教授在韩国获得博士学位,研究领域聚焦巨噬细胞,同时担任学生辅导员,得到了学生的信任。


洪晓武副教授是免疫学博士,有10年的教学经验,其教学方法独特,学生评价高。


陆青教师是在日本获得的免疫学博士,是免疫学系教学秘书,承担大量教学管理工作,编写了实验技术教材及组织了免疫学实验技术二维动画的拍摄。


钱静实验师是流式细胞仪的具体操作者,在国内该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已经带教多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