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在枫林校区科研2号楼负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系主任储以微、书记张伟娟、副主任吕鸣芳以及免疫学系全体师生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储以微从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党政建设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免疫学系2023年各项工作,表彰了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并期待2024年共赴新程。随后,张伟娟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郑永锟、李冰玉、李思蕊、万雅琪、张明颖、周凤仪、董璐璐、路琳、田亚茹和甘露同学获热心公益奖;蔡乾同学获公益特别贡献奖;李悦同学获优秀学生党员称号。

总结和表彰会后,新年联欢会精彩上演。免疫学系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十二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歌曲串烧、小品、相声……每一个节目都充满活力和创意,为全系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此次活动,全体免疫学系师生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惊喜的午后时光。新的一年,免疫学系将继续做好基础原创研究,谱写建设“第一个复旦”和“双一流”学科的崭新篇章。

撰稿人: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