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基础医学院姜世勃教授、陆路研究员入选科睿唯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11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遴选全球范围内各自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学者。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6938位学者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国内地共有1169人次入选。

       复旦大学共计有二十余名教授入选该榜单,基础医学院姜世勃教授、陆路研究员入选该榜单。

        关于科睿唯安及Highly Cited Researchers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科睿唯安是全球领先的科学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提供商。高被引科学家的名单是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进行分析而产生的


资料来源:

科睿唯安公众号及科睿唯安官方网站https://clarivate.com/highly-cited-resear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