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在枫林校区东一号楼240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顾源、党政办副主任李世超、学院安全员唐禹、戴正寿及各系室安全员出席会议。

       顾源首先传达了3月19日召开的全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守牢安全防线。随后,通过回顾学院2023年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困难和不足,进一步提出,安全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础,2024年学院将从大排查、大培训、大演练入手,全面加强责任体系建设、安全文化建设、安全员队伍建设等,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世超通报了近期校内外各专项安全检查情况,并就隐患整改的闭环和长效机制建设做了详细说明。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各类现象、隐患和问题,各位安全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完善应急预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