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19

基础医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顺利举行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于2013年3月15日下午,在上医校区一号楼报告厅举行。这次教代会的内容是基础医学院新班子领导成员的述职述廉,到会的38名正式代表对学院领导的工作业绩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殷莲华主持。汤其群院长和袁继鼎书记分别就2012年学院及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钱睿哲副院长、姜宴副院长及钱海红副书记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到会的学院教代会代表按照复旦大学干部民主测评表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在投票箱内投入了庄严的一票。会议结束后,殷莲华主席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计票和汇总,38名代表的投票全部有效。

      众所周知,基础医学院的重新设立才只有半年时间,这是复旦大学为了理顺大医口的工作,加强大医口的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建设的一项举措。新班子上任以来,面临着人员紧缺、办公场所的调整、工作职责的理顺等情况,但是学院的正、副职干部以充沛的精力和旺盛的斗志,勤奋努力,抓好教学、科研、学科、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2012年的学院工作总体成绩不错。代表们也实事求是肯定了各位领导成员的齐心努力。从综合评价来看,两位正职干部的的优良率(优秀和称职两项合并的占比例)均为100%,三位副职干部的优良率为89—97%,五位领导均未见“不称职”的评价。这充分说明学院代表对目前新组建的领导班子的高度信任和期待。

      在测评表上,也有一些同志写下盼望领导到基层及群众中多走访,帮助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等建议。相信这既是群众的呼声,也将是学院领导的行动。

      会后,民主评议结果将向上级领导汇报,也通过学院网向学院全体教工通报。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