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实验动物科学部领导走访调研免疫学系

发布时间:2012-10-15

      1010日上午,我校实验动物科学部杨斐主任和沈鸣华书记来到免疫学系,进行走访调研。首先杨主任和沈书记就目前实验动物部门的现状和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达了整改的决心,并强调今后实验动物部的宗旨是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优质服务。免疫学系各位PI结合自己在海外的工作经历,以及过去动物部工作有待提高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尤其是对实验动物具有很大依赖的免疫学更需要非常严格的饲养环境和技术。动物部领导仔细听取,及时解释与沟通,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科研工作,专案跟进,对某些有特殊需求的实验动物进行个性化服务。

        会后杨主任和动物房的管理人员带领免疫学系新引进的教授参观了动物部实验用房及设施,并详细介绍了动物房的布局和工作流程。更让免疫学系师生感动的是,基于调研座谈的交流内容,动物部领导当日就做了相应的动物部跟进专案服务的正式回函。实验动物部门新任领导班子这种以科研为本,服务至上,及时反馈,快速落实的务实工作风格让免疫学系的各位PI对学校的管理体制的改革有了更多的信心。相信在此氛围下,各位PI能够全心全意投入科研创新,为学科的快速发展和复旦大学科研工作的突破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