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曦源项目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0

 

      2012年11月6日和7日晚,基础医学院11项曦源项目参加了中期答辩。答辩邀请了钱睿哲教授、黄芳教授、杨素荣副教授和郭景春副教授参加此次评审。

      老师们高度肯定同学的科研热情,认为大部分项目前期工作做得比较扎实,总体上进展顺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改进研究思路和方法,争取最终拿出优秀的研究成果。中期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是项目的考核评审会,也是同学和老师之间进行自由、交流的平台。

      最后,钱睿哲教授做了答辩总结。首先赞扬了同学们对科创的热情投入和参与,能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导师的指导下按时完成研究;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各自的科研活动中体会到乐趣,要注重过程而不单是结果;接着要求同学们能从规范细节开始,将科创作为培养科研思维,锻炼科研能力,提高实验技能的好平台;最后希望更多的老师和同学投入到第二课堂的研究中来。

 

 

基础医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