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赴美国旧金山湾区著名高校招聘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13-09-06

        2013年8月3日至8月6日,我院院长汤其群教授赴美国旧金山地区著名高校进行宣讲,招聘医学、生命科学相关学科高端人才。美国旧金山地区云集了美国数所顶尖的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如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erkeley),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an Francisco),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avis)等。在当地的学生学者联谊会的组织和帮助下,汤其群教授分别在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进行了两场宣讲和招聘会,吸引了从旧金山地区各大学赶来的优秀学者近百人参加。

        人才引进是基础医学院自去年成立以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在旧金山地区进行的宣讲和招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院”战略,解决我院部分学科高端人才紧缺,改善师资队伍结构,促进学院教学和科研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此次海外招聘人才方向主要涵盖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病理学、免疫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细胞生物与遗传学等学科,共有11位相关学科的与会学者表达了应聘我院职位的意向。我院近期将邀请其中5位青年学者回国参加遴选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