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讲师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06

苏州大学讲师招聘

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因发展需要,现招聘讲师1名。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具体要求:

  1、招聘岗位:讲师。

  2、岗位具体要求:

1985211高校博士毕业(含应届),具有神经生物学专业背景;

2)具有良好的文字运用和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外语交流能力;

3)熟悉免疫组化技术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5)热爱科研,工作积极主动,具有事业心,能较长期在研究所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3、已发表(或接受)的SCI研究论文

 

三、 待遇:

苏州大学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和安家费6元。其它待遇按苏州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E-mailxiaoyq88@gmail.com

 

附苏大神经科学研究所简介: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于2009年组建,为苏州大学正处级科研单位。研究所以专职PI形式从美国、德国、新加坡和中科院引进了5位教授、1位副教授,目前组建六个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帕金森病、痴呆等神经变性疾病的发病机制与治疗;慢性痛的分子及表观遗传机制、神经干细胞的增殖和分化机制、脑缺血后神经保护机制和修复机制、神经环路发育的分子机理等。研究所目前承担了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等多项重大科研任务。苏州大学已投入了数千万元的建设经费。现拥有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电生理和细胞成像实验平台、动物行为学实验平台、转基因技术研究平台等四大平台,已到位的大型仪器有:激光共聚焦显微镜、荧光显微镜、(脑片)膜片钳、荧光定量PCR仪、冷冻切片机、振动切片机、高速离心机、超速离心机、凝胶成像系统、水迷宫系统、X 光自动冲片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