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调节研究组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21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刘光伟研究组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若干名。本研究组围绕免疫细胞发育、分化及免疫调节效应等科学问题,运用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和免疫学等手段开展免疫细胞调节相关的基础和临床应用研究。

一、招聘要求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富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心健康、性格开朗、为人诚实;具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从事科研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免疫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及生物信息学等相关领域研究背景;有动物模型或免疫生物学研究经历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英文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博士后需要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发表过国际论文。

二、岗位职责

    根据科研项目的需要,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科研工作。

三、用人方式及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复旦大学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四、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研究业绩及研究兴趣)、个人陈述、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请发送至:liu_lab@yahoo.cn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