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科研办召开2014年NSFC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10-31

        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即将启动,2013年10月29号,基础医学院科研办率先启动2014年NSFC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姜宴主持并主讲。主要面向学院有资格申请2014年有青年/面上基金的青年教师。

        会议首先介绍了2013年基础医学院NSFC申报与获资助情况,以及2014年NSFC申报组织工作安排,包括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及其注意事项 ,以期提高2014年NSFC申报的效率;最后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技术共享平台、科研网页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等内容,为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水平提供更好的平台。

        针对去年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姜院长汇总了2013年未获资助项目在立题与内容设计、团队科研基础、标书的规范性等几方面共性的问题,提醒大家尽量避免此类常见、共性的问题,提高NSFC中标率。在谈到建议意见时,特别指出2014年,基础医学院科研部分会重点增加相关专家对标书的针对性指导,也姜院长强调了2014 年度NSFC申请几个重要截点,并希望大家及时关注学院的各类通知及其讲座,共同期待2014年NSFC申报取得更好的成果。

        同时,姜院长还介绍了相关网页的使用情况,如基础医学院技术支撑共享平台等,请大家关注并很好的利用网页信息,提高个人的科研水平。

基础医学院 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