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新进职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3-11-01

 

        2013年10月29日下午2:00在治道楼和汉堂,工会组织了2013年新进职工座谈会。

        基础医学院院长汤其群、党委书记袁继鼎、副院长姜宴、副院长张威、党办主任卢娟、工会委员及这两年我院新进近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殷莲华老师主持会议,首先汤院长语重心长的发表了演说,主要围绕目前学院的情况,希望大家可以很快的融入基础医学院的大家庭,找到自己工作的定位和角色,更好的在各自领域里发挥才能,团结协作,把建设一流大学作为努力奋斗的目标。

        接下来是党委书记袁继鼎老师的发言,袁书记给大家整体细致的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原上海医学院的概况、发展传承和文化底蕴;给大家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工会的特色和优秀成绩,袁书记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工会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最后殷老师让新进的职工们逐个自我介绍,互相了解,并介绍了工会工作的性质及职能,号召大家尽快融入基础医学院的大家庭,把建设基础医学院成一流大学作为目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基础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