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记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08

       2013年11月6日晚,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在枫林校区东一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全院12个班级的54位学生代表及分管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原外联部部长李璇璇主持,先是简要回顾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多年历史,述说了分团委学生会代代相传的优良传统。在介绍了大会议程之后,本次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刘佳琦与常务副书记江晓燕向原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颁发聘书,作为对他们上一年辛勤工作的表彰。随后便进入竞选环节。本次竞选共有17位候选者,差额选举14名。每位候选者有5分钟的演讲时间。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过去在分团委学生会中所做的一些事情,最重要的是他们对所竞选职位的看法以及竞选成功后对该部门的规划。可以看出,每一位竞选者思维都非常活跃,很有自己的想法,大会气氛十分活跃。

       在计票时,原学生会主席赵颖露就过去一年分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向台下师生作了一个详细的报告,并与大家探讨了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的问题。

       选举为无记名投票,最终收到选票54张,有效票52张,成功选出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领导团队也随之产生。

       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新一届领导团队的产生,开启了新的历史篇章。相信他们能给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也希望他们能秉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团结共进,把各项活动办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来源: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作者:邵以琳,刘佳琦,摄影:沈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