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卫材药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3-11-15

 


        2013年11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行“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卫材药业奖学金(综合素质类)”答辩会。本年度“卫材药业奖学金”分为“综合素质类”、“出境交流类”和“社团活动类”三类,通知一经发出,同学们就非常踊跃,截止到最后共有100多人报名。

        其中,报名“综合素质类”的共有105人,学工组依据随机原则将申请者分为5组,并分设5个会场,分别邀请了15位院领导和教授担任评委,在同一时间组织答辩。整个答辩过程紧张又激烈,每位同学均要做5分钟的自我陈述和1分钟的应答。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答辩,最终有26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卫材药业奖学金(综合素质类)”。各位评委老师也对所有参加答辩同学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在昨天同时公布的还有卫材药业奖学金“出境交流类”和“社团活动类”的评选结果,最后共有14位同学获得出境交流类奖学金,12位同学获得社团活动类奖学金。

        “复旦大学卫材药业奖学金”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赠并在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成立,用于表彰在综合能力、出境交流、社团活动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本次奖学金由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以综合考评学生实力。

 

        附:2013年度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卫材药业奖学金获奖公示名单

 

作者:魏金旺,陈文婷 

摄影:刘象鹏

来源:基础医学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