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点心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3-12-17

        2013年12月10日,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在东一号楼二楼多功能厅展开了妙趣横生的点心制作大赛。工会专职副主席金在勤、王丽君,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基础医学院的众多师生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工会小组长的极力配合,共有17支队伍参与了这次的精彩角逐,并特邀到竹霞、余桂华、张菊芳老师等的参与。各工会小组使出浑身解数,参赛作品中既有传统好中式点心如水饺、烧麦、韭菜盒子、馅饼等,又不乏西式点心如小饼干、糕点、匹萨、意面等。在工会委员高艳琴老师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评委及众多师生都参与了试吃评分环节,对各工会小组的参赛作品一一品尝。

    

        一场紧张又愉快的试吃环节过后,评委对各参赛作品打分投票。经过激烈的评比,法医学系的烧麦点心、细胞与遗传学系的蔓越莓曲奇、神经生物学系的玛格丽特小饼干、分子遗传学实验室的西点蛋糕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美味奖及最佳造型奖,特邀作品获得了展示奖。在一片欢呼声中,本次比赛落下了完美的帷幕。殷莲华老师表示这次比赛的成功是全体工会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今后能够召开更多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既丰富生活的同时又能够促进了各工会成员之间的交流。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