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教师高级职务聘任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2

各系(室):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年教师高级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2015年基础医学院教师高级职务聘任工作开始启动。招聘信息见学院公示栏(东1号楼2楼)及学院网页,请申请人根据招聘要求提交申请材料。根据学校要求,招聘期限为5个工作日。逾期视作自动放弃。请相互转告。

       请申请人尽量提前提交申报材料,以便发现材料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可以及时补充。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申请人提交的所有材料须在评审前进行公示,因此,请申请人务必认真、如实填写申请表格,所提供的材料应均为任现职以来的工作业绩,请严格掌握,否则后果自负。

      表格均须使用2015,请在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人才发展办公室下载,高级职务申报材料清单请在基础医学院网页下载。

       特此通知

       联系人:卢娟

       联系电话:54237341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