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面向全院公开招聘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发布时间:2018-01-17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是涵盖形态学、功能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和病原生物学四大基础学科实验教学平台,为临床医学八年制、五年制和六年制全英文教学留学生、基础医学、法医学、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药学和护理学等专业的本科生,以及所有医学专业和部分其他专业(如生命科学)的研究生开展医学实验和实践提供学习平台。

基础医学院现面向全院招聘学术视野开阔、精通教学工作、组织领导能力强的学术带头人担任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一、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日常运行管理工作,配合基础医学“双一流”和高峰学科建设方向,制定中心的发展规划,并切实推动落实;

2、负责制定中心的教学计划及具体实施方案,并负责日常教学的组织管理。

3、推动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教学条件和课程及教学方式,使之成为一流的教学平台,基础医学教学改革的重要支柱、创新人才的培养基地。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养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卓越的团结协作能力。了解国内实验教学的前沿和动态。

2、有医学背景的正高级职称,能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实验教学中心的管理、建设工作;

3、熟悉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在实验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有科学、清晰的思路,能够履行好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身体素质、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愿意服务于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双一流建设事业;

5、年龄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聘任期限和聘任待遇:

每届聘期四年,按照学院关键岗位1档聘任,每年根据工作情况给予教学专项绩效。到期后根据评估结果、经双方商议决定是否续聘。

四、应聘者请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附详细教学工作经历和学术发表记录);

2、三名可供咨询的学者名单。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卢娟

联系电话:021-54237341

电子邮箱:jlu@shmu.edu.cn

 

招聘截止时间: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