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法医学党支部6人荣获上海市司法鉴定行业“党员先锋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5

2023427日举行的上海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对荣获上海市司法鉴定行业“党员先锋岗”称号的37名司法鉴定人进行了授牌仪式,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法医学党支部林俊毅、江洁清、周旻、吴云、吴轶慧、冯朝英共6人获此殊荣。

法医学支部由法医系教职工师生及司法鉴定中心职工共同组成,具备教学育人、科研攻关、司法鉴定及社会服务等多重属性,近年来法医学支部结合自身特点,持续开展一系列为民服务、传承育人的相关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法医学党支部将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方面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立足司法鉴定行业特点,以“依法治国”为根本,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党支部为战斗堡垒,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为实践依托,充分发挥司法鉴定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丰富工作载体,推动主题教育和社会服务深度融合,提升司法鉴定服务质效,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周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