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挑战极限 飞跃梦想争创佳绩

——基础医学院参加复旦大学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工运动会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4

复旦大学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工运动会于2023512日举办,共有40多家单位、部门和附属医院参加了比赛。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精彩绝伦的舞龙舞狮等表演后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基础医学院荣获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和全校团体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在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院工会积极组织老师们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张威书记、姜宴副书记和毛佐华工会主席均参加了广播操比赛。

全体参赛的老师们从百忙之中积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之中,其中多名教师兼有数项比赛,在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经过激烈竞逐,基础医学院捷报频传,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在集体项目穿梭接力中老师们配合默契,步伐稳健,接棒准确,获得团体第5名的好成绩。在单项比赛中老师们也是成绩斐然,曾聪老师获得跳远项目第3名、周瑞雪老师获得铅球项目第4名、潘东宁老师获得立定跳远项目第7名、毛佐华老师获得实心球项目第9名、高飞老师获得铅球项目第10名、王漱阳老师获得60米短跑项目第12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上,基础医学院运动员们的挑战极限、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上医人的风貌,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运动员们不仅是三尺讲台的优秀教师,更是田径场上的运动健将。壮哉、“基医”,吾本拔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