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卫材药业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卫材中国奖学金”是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赠并在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成立,用于表彰基础医学院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根据自愿报名、公平竞争的原则,特向基础医学院广大在校学生开放。

     一、奖学金类别及奖金设置

   (1)综合素质类:品学兼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综合表现优异,20名,3000元/人

   (2)本校保研类:毕业班学生保研至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攻读研究生,表现优异,5名,5000元/人。

     注:毕业班学生只能选择“综合素质类”或“本校保研类”其中之一进行申报。

     二、申请对象条件:

      1、申请人必须为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大二至大五在读本科(含临床医学五年制三年级及以下,临床医学八年制四年级及以下);申请本校保研类必须推免研究生至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

      2、申请人必须遵纪守规,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品学兼优,申请综合素质类者须2021年春季、秋季 学期无不及格成绩;申请本校保研类者须本科期间无不及格成绩;

      3、申请综合素质类的申请材料所列内容须为2021年春季、秋季学期之间开展;申请本校保研类的申请材料所列内容为本科期间开展;

      4、学生就读期间,本奖学金所有类别只可获得一次。但可与校级奖学金兼得。  

     三、申请要求
      1、材料申报截止:5月13日(周)17:00前,电子版申请表、汇总表命名为“学号+姓名”,邮件主题为“卫材综合素质类/本校保研类申请”,发送到xgz@fudan.edu.cn

      2、评审组对材料进行初步评审,安排终审答辩。终审安排和名单将公布于基础医学院网站https://basicmed.fudan.edu.cn,请关注网站通知公告。

     四、联系方式
      1、线上咨询邮箱:xgz@fudan.edu.cn

      2、联系人:刘老师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