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31

基础医学院第ZB2014-001号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教育实验中心教学科研设备采购进行公开竞争性招标,特邀请有资质的供应商对以下项目进行投标。

 

招标编号:jcyxy2014001

 

 A. 全自动组织脱水机

B.冰冻切片机

C.自动组织包埋机

D. 全自动组织切片机

E.  教学显微镜

 

1、投标商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相应产品的销售业绩;

   (3)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制度、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

   (4)财务状况正常。

 

2、领取招标书:

领取招标文件有兴趣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持公司情况介绍、 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经营许可证(产品生产许可证)、原厂制造证明(必备)等材料来院领取招标文件

接待时间: 2014年10月31日至2014年11月6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5:30((节假日除外)

接待地点: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办公室(上海市东安路131号 东一号楼239室)。

联系人: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 院办 刘老师

联系电话:54237308

 

 3、投标标书制作要求:

请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编制和提交投标标书。投标标书是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参与投标即视为认同本招标文件要求,投标标书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视为废标。

 

4、提交投标标书书:

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制作的投标标书一式四份密封加盖公章送审。

标书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11月7日8:3 0。送达地点:上海市东安路131号 东一号楼23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