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仪器设备招标公告(基础医学院第ZB2017001号)

发布时间:2017-05-01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设备采购进行公开竞争性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一、招标项目及编号:

 

门禁工程配套不锈钢玻璃门一批(jcyxy-2017001)

 

二、投标商资质: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相应的产品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产品销售业绩突出;

 

3. 具有经营招标设备的资格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

 

5.  公司财务状况正常。

 

三、领取招标文件:

 

有兴趣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持公司情况介绍、 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经营许可证(产品生产许可证)、原厂制造证明(必备)等材料来我院领取招标文件。

 

接待时间: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9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5:30(节假日除外)。

 

接待地点: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办公室(上海市东安路131号 东一号楼239室)。

 

联系人: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 院办 王老师

 

联系电话:54237308

 

四、投标标书制作要求:

 

请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编制和提交投标标书。投标标书是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参与投标即视为认同本招标文件要求,投标标书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视为废标。

 

五、提交投标标书:

 

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制作的投标标书一式四份密封加盖公章送审。标书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5月9日上午9:00。送达地点:上海市东安路131号东一号楼23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