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年基础医学院副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

发布时间:2012-11-02

 

岗位名称

副教授、副研究员

岗位数量

10

设岗学科

神经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法医学、中西医结合基础、药理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工程

招聘期限

2012年11月 5 日 至 11 月 16 日

岗位要求

  能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基本要求,履行副高级职务的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系统讲授本科生课程或承担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量应达到或超过本专业教师平均教学工作量;积极主动参与教学改革,教学效果良好。 

2、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在所从事学科领域内取得同行认可的成果,是具有发展潜力的主要学术骨干。

3、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一定贡献。

 

材料要求

1书面申请(需系主任签名);  2《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一份,以及表格电子版);  3个人简历;  4学历、学位、各类职称考试成绩、本人代表性学术成果(一般应提交2-3项)等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申请人);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500字);成果引用与评价情况;  5论文引用情况证明;  6其它能证明本人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申请人);  7《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填写)。

 

其他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卢娟

联系电话

54237341

E-mail

jlu@shmu.edu.cn

学院网址

http://shmc.s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