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开学第一天,老师同学共欢聚

发布时间:2022-09-09

95,同学们终于重新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重返久别的课堂。尽管天公不作美,受台风“轩岚诺”影响,一早就下起了雨,然而这些都不能阻挡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期待着与老师面对面接触和交流。而各位授课教师更是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出现在教室里,有条不紊地进行课前准备工作;课堂上各位老师神采飞扬,用丰富的知识和真挚的情感拨响同学们的心弦。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上课期间同学们按照要求全程戴口罩,齐心守护校园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为了保障新学期教学顺利进行,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各系室教师齐心协力,提前做好课程各项相关安排,特别强调为因疫情等原因未能到校的学生提供线上教学资源。今天一早,基础医学院教学主管程训佳教授和教学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到各教室巡视。程教授还坐在教室里认真聆听了病原生物学系的荣誉课程《寄生虫感染的原理与实践》的第一节课。

      

           张志刚老师给MBBS同学讲授病理学        张丽红老师的第一堂课——正常人体形态与功能学ⅡB     毛佐华老师上荣誉课程《寄生虫感染的原理与实践》第一节课

       

                 程训佳老师在听课                                    严钰锋老师的《基于疾病的多学科教学II》课